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瑞士kingnature通过跨境电商方式,全面进入中国各大电商平台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0:22:3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6月15日,瑞士代表性的健康品牌Kingnature,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全面进入中国各大电商平台。这意味着中国消费者不用再走出国门,在电商平台就可以购买到瑞士Kingnature官方产品。

  此次,在电商平台上架的产品,是以红酒葡萄籽、野樱莓冲剂、MSM维骨力和青蒿胶囊4款明星产品为主的第一梯队,6月15日后第一梯队的其余产品将会陆续上架天猫国际、京东国际、小红书等国内电商平台,预计8月底,消费者可以在电商平台购买到超过18种不同规格的Kingnature健康产品。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Kingnature的认可度的增加,2019年将会有更多的Kingnature产品逐步进入中国市场。

  瑞士Kingnature首席执行官Raffaele Carmine说:“Kingnature作为瑞士代表性的健康品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生产高品质的天然健康产品。随着近两年中瑞自贸协定的签署和升级,瑞士产品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和青睐。Kingnature在瑞士及欧洲业务主要是通过2万多家连锁药房和医疗机构销售,此次入驻跨境电商平台也为Kingnature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方式和机会。Kingnature会保持瑞士产品的品质和口碑,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的瑞士健康产品”。

  除了入驻跨境电商平台外,为了落实Kingnature品牌的全球战略部署和助力中瑞关系。今年1月份,Kingnature与瑞士驻中国大使馆正式成为合作伙伴。双方的这一次合作将有效推动瑞士本土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关于Kingnature

  Kingnature是由瑞士自然疗法专家Heinz Luscher先生创立,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十多年的历史和源自品质的口碑使其成为瑞士代表性的健康品牌。

  过去的十多年,Kingnature基于瑞士补充医学基金会认证的自然疗法培训体系,不遗余力的投入在原料和科学配方的研发上,如今,Kingnature的产品体系已经涵盖营养补充剂、护肤品及健康食品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