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建设银行淄博分行与安信证券淄博营业部签订地区战略合作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8: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建设银行淄博分行与安信证券淄博营业部签署2018年地区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建设银行淄博分行行长白彤文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就零售、对公、投行等业务开展全面深入战略合作

  —鲁中晨报10月10日讯(记者 杨博文)近日,建设银行淄博分行与安信证券淄博营业部签署2018年地区战略合作协议。建行淄博分行行长白彤文、副行长姚立军、安信证券山东分公司投顾中心总经理韩燕、安信证券淄博营业部总经理刘琛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双方就零售、对公、投行等业务开展全面深入战略合作,为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金融支持。“本次战略合作及安翼营销活动采取传统模式(线下)和创新模式(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建行和安信证券营业部的点对点联动营销,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互换资源,提升双方业务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白彤文告诉记者,下一步将加大“鑫存管”业务(CTS)的发展力度。CTS业务是银证合作的基础和重要阵地,是拓展客户、维护客户的良好渠道,更是吸收存款的有效途径。 

  据了解,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多客户群体大,对公业务产品丰富,既有传统投资业务,更有投行、普惠金融等新业务。安信证券业务涵盖零售、股权融资、定向增发、企业债、公司债等多个领域。白彤文告诉记者,下一步双方要加强交流,建立层级联系机制,确保沟通渠道畅通、信息共享,业务全面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