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男足5:0战胜威海 省运会足球小组赛成绩第一出线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9:00:1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6日,在青岛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足球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子甲组第三轮A组的比赛中,淄博足球队5:0击败对手威海队,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

  16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男子甲组第三轮A组的比赛正式打响,在今天的比赛中,淄博队与威海队展开较量。比赛开始5分钟,淄博的7号队员张金洋接到角球后前点包抄抢点得分,一举拿下今天淄博队的首粒进球,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淄博的足球运动员们凭借默契配合,将比分扩大至4:0。在下半场,淄博队再度打入一粒进球,将比分锁定在5:0,击败对手威海队。

  在前两日的比赛中,淄博队以7:2、1:0成绩先后拿下与泰安队、潍坊队的两场比赛。今日再次以5:0的成绩取得与威海队比赛的胜利,经此一战,淄博队顺利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强势突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