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沂源:面包车追尾半挂车一人被困 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5:40:05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救援现场

  -鲁中晨报10月2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耿国鹏)10月21日晚,沂源县东里镇韩旺一村一辆面包车追尾到一辆载有钢筋的半挂车尾部,面包车副驾驶严重变形,一员被困其中,淄博市消防支队东里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人员进行救援,最终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10月21日21时36分,淄博市消防支队东里中队接到警情称,位于沂源县东里镇韩旺一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收到警情后淄博市消防支队东里中队出动一车7人前往现场处置。

  21时47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现场为一辆载有钢筋的半挂车停在路边,一辆商务面包车追尾到了半挂车的后面,面包车副驾驶严重变形,被困人员因右腿被卡住无法挪动。

  因两车紧紧连在一起无法实施救援,救援人员便利用救援车牵引绳固定在面包车的脱钩上,慢慢将其往后拖,给救援人员充足的空间,因车辆严重变形无法正常打开车门,救援人员又利用牵引绳将车门进行拖拉直到可以正常出入。随后,三名消防员进入车中将被困人员救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