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桓台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5:4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于钧波)为进一步加大对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5日晚,桓台交警大队联合支队机动队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桓台交警大队民警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安排,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置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逻车两种方式,全面加强道路巡查管控力度,加强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货车超载超限、闯禁区、酒后等交通违法行为,共查纠交通违法行为46起,其中酒后驾驶2起,超载20起,超员2起,改型12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