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5:40:07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朋哲)11月14日上午,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总结市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届委员会。

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到会指导;市领导丛锡钢、马晓磊、尚龙江、初炳玉、韩国祥、毕荣青、高庆波、杨洪涛、李明、王培泉、许建国出席会议。 

  周连华代表市各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市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共青团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各条战线积极作为、担当创新、拼搏奉献,充分彰显了淄博青年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时代风采。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尚胜波代表团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周连华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向远大、胸怀祖国的新时代青年;保持奋斗激情,做脚踏实地、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勇于开拓创新,做思想解放、创业创新的新时代青年;坚持学用结合,做勤学善思、勇于实践的新时代青年;倡树时代风尚,做品德高尚、尽善尽美的新时代青年,在与新时代同行中谱写光辉灿烂的华美篇章。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这三项基本职责,切实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广大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真正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指导支持共青团依法依章、大胆创新履行职能,全力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苏振华代表共青团淄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市总工会代表市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辞。

  尚胜波代表团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淄博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苏振华代表共青团淄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辞,市总工会代表市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市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00名团代表,在团的岗位上工作过的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