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院落突起火 消防急救援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00:19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起火的院落浓烟滚滚。 市民供图

起火的院落内一片狼藉,消防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记者 王莉莉 摄

  -鲁中晨报11月19日讯(记者 王莉莉) 今天下午,淄博经开区东涯村生活区5号楼西邻一院落突然起火,消防员及时赶到现场扑救,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天下午4点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院落仍有浓烟冒出,一条南北走向的路上停放着4辆消防车,靠近火灾现场附近拉起了警戒线,警方正在维持秩序。

  4点40分许,火势基本扑灭,警戒线解除。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院落北侧的几间平房的屋顶、门窗被烧毁,一个液化气罐放在门外,院落内一片狼藉,消防员在清理现场。

  据目击者称,下午3点许,该院落突然起火,浓烟滚滚。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扑救,事故没有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