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路口标志不统一 司机易走“冤枉路”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0: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21日讯(记者 王兴华 ) 桓台县中心大街和柳泉北路路口东侧、北侧的道路交通标线重新施划,但空中指示牌没有改变,有的司机按照指示牌的方向行驶,却走了“冤枉路”。对此,桓台交警大队交管科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情况反馈上去,让相关人员去现场核实处理。

  11月20日晚上,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桓台县中心大街和柳泉北路路口东侧的道路交通标线已经由一条左转、两条直行和一条右转改成了两条左转、一条直行和一条右转。然而,路口东侧百余米外的空中指示牌还没有更换。有的司机驾车从这里经过时,本来是自东向西直行通过路口的,没注意道路交通标线的变化,直接从直行改左转的车道上闯了过去。

  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口东侧的道路交通标线和空中指示牌不一致。而且,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路口北侧。空中指示牌显示,这里3条车道原先是左转、直行加右转和非机动车道,但近期在靠近路口的地方开出了一条道路用于非机动车通行,这样3条车道就成了左转、直行、右转加直行。附近小区的几名车主,对这种情况表示头疼。

  记者就此联系了桓台交警大队交管科,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情况反馈上去,让相关人员去现场核实处理。如果司机因为上述情况接到罚单,可以向交管科申诉。(请线索提供人王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