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客服电话无法接通 骑车押金难退 ofo小黄车怎么了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0: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21日讯(记者 张培) 连日来,有多名市民向本报反映,他们使用ofo小黄车的押金无法退回,而让他们更担忧的是,目前拨打ofo小黄车客服热线已无法接通。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淄博运营中心的多名工作人员已经离职,押金他们也不清楚该如何退回。

  今天下午,张店的李女士告诉记者,11月8日下午5点多,她去接孩子放学,孩子指着路旁的几辆ofo小黄车称,要骑着单车回家。为了满足孩子的要求,她便登录ofo小黄车手机APP网上缴纳了199元押金,才成功取车。

  30分钟后,他们骑车到家,她停车落锁,申请退回199元押金,可是无论她怎么查询,押金始终处于“退还中”,她随即拨打ofo小黄车客服热线,但无人接听。

  这些天来,她一直在拨打ofo小黄车客服热线,但一直无法接通。据她了解,她的多名同事也遇到ofo小黄车押金无法退回的情况,这让她更加担忧了。

  随后,记者在淄博中心城区的多条路段走访发现,目前ofo小黄车的数量较少,有的路段甚至看不到小黄车。人民西路与西六路路口附近一名环卫工说,有时候能看到有工人来调动小黄车,但车子数量和调动次数很少。

  对此,记者联系到ofo小黄车淄博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孟先生,他表示目前自己和多名同事已经离职,不便介绍ofo小黄车的运营情况,至于上述用户押金难退的问题,他表示无法解答。

  记者多次拨打ofo小黄车客服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