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外地男子”抵押戒指借钱加油 淄博一市民被骗200元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4: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2月18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李露)12月15日,淄博张店市民郝先生在路上遇到一辆开外地牌照轿车的男子,声称急着给车加油,以金戒指为抵押给向郝先生借走200元,随后便销声匿迹……事后,郝先生发觉上当受骗,紧急拨打了报警电话。 

  12月15日,张店警方接到郝先生报警,称自己被一男子骗走200元。据郝先生描述,当天13时左右,郝先生在路上步行,一辆挂着外地牌照的黑色沃尔沃轿车突然停在自己身边。随后,从驾驶位上下来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朝郝先生走过来并声称,自己是外地人到淄博来办事,却不小心把钱包搞丢了。现在车子快没油了,希望郝先生可以借他一点钱加油,等回家后会第一时间把钱还给他。 

  一开始,郝先生并不相信,并问对方为什么不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对方称自己是一公司的财务高管,公司规定不允许将银行卡绑定微信支付宝。随后,为了打消郝先生的疑虑,对方将自己手上戴的金戒指放到郝先生手里做抵押,并说等他还钱后,郝先生再将戒指邮递给他。 

  看着眼前的男子气质卓尔,谈吐儒雅,再加上对方的金戒指在自己手里做抵押。于是,郝先生从包里拿出200元交给对方。临走前,对方还特意加了郝先生的微信,表示回去后第一时间将钱转给郝先生。20分钟以后,郝先生到达家中,却发现对方已将自己的微信拉黑。郝先生这才发觉已经上当受骗,于是赶紧拨打电话报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