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2019淄博文昌湖好客山东贺年会暨上坡地第四届草莓采摘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1:40:07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花灯节大门

花灯节红灯笼巷

  -鲁中晨报119日讯(记者 李庆宇)昨天上午,2019“好客山东”淄博文昌湖文化旅游贺年活动暨第四届草莓采摘文化节在淄博文昌湖区上坡地农场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文昌湖区把景区建设和旅游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先后实施了环湖公园、萌山公园等重点景区和旅游道路、停车场等配套服务体系建设,景区建设已具有一定规模。并且形成了以淄博上坡地家庭农场为龙头的都市农业发展格局,既带动了乡村旅游发展,增加了农民收入,又实现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显著提升。 

草莓采摘园

游客采摘草莓

  据悉,上坡地家庭农场作为淄博乡村旅游的翘楚,已成为集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采摘、亲子拓展为主的田园综合体旅游圣地。游客到文昌湖旅游,可以通过采摘尽情体验生活乐趣,享受乡情浓浓的田园气息。 

滑雪场

上坡地观光小火车

  上坡地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上坡地旅游区围绕贺年活动特别推出了采摘游、研学游等多项活动,除了迎春游园灯会、马戏团表演、美食园等活动外,新增加了滑雪场项目、锣鼓队表演,以及传统的打铁花表演,活动将有极强的参与性和娱乐性。并且在贺年会期间,所有儿童均可免费游花灯节,所有市民均可免门票进入滑雪场游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