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4: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1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桓台宾馆闭幕。 

  中共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县委副书记刘帅,县委各常委,县政府各副县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高连义主持会议并在会上讲话。大会通过了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高连义指出,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县委书记贾刚作了重要讲话,对十四届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桓台县政协要全面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边江风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对桓台县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团结奋进的共同愿望。“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总结经验、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大会。”高连义说。 

  高连义表示,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对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对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大力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新的要求。桓台县政协一定要坚决学习贯彻,学深弄懂做实,一定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协事业发展和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坚定性、主动性、自觉性,奋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县委十三届七次会议,紧密结合桓台实际,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桓台县政协担负着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这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一定不辜负中共桓台县委和全县人民的重托,珍惜荣誉,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协商议政水平,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靠实干擦亮政协牌子,用业绩实现自身价值,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政协色彩,贡献政协力量。 

  高连义希望,在中共桓台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位委员应该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最大限度地凝聚智慧,最大限度地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桓台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奋力开创桓台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住桓市政协委员、往届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