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陶琉国艺馆春节期间正常开馆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1:40:02    来源:淄博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孔晓文)春节期间,亲戚朋友外出看什么好?去市文化中心看看咱们淄博的陶琉文化吧!昨日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市文化中心淄博陶琉国艺馆不休息,将正常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天9点至17点;中国陶瓷琉璃馆除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外,其余时间也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点至17点。届时,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领略大淄博的陶琉文化,同时为家里“淘”上几件美器啦!

  据了解,淄博陶琉国艺馆位于市文化中心B组团,分陶瓷、琉璃两个区域,占地5万平米,集陶琉研发、设计、展览、交易于一体。中国陶瓷琉璃馆位于市文化中心C组团,陈列展览了古今中外各式各样的陶瓷琉璃。想来参观的市民可以开车到淄博新区心环西路和华光路路口即可看到,还有多趟公交线路可通往市文化中心,其中通往市文化中心西站(中国陶瓷琉璃馆、淄博陶琉国艺馆)的有136路,通往市文化中心南站(大剧院)的有101路、92路、136路,通往市文化中心北(图书馆站、汇宜工具公司站)的有34路、160路和79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