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寻人!张店一18岁男孩走失两天两夜未归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8: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走失男孩李明江

  -鲁中晨报1月29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孙丰鸣)1月27日下午,张店一名18岁男孩上学后走失,至今已两天两夜。家人已报案,同时希望市民帮忙寻找。 

  据走失者母亲王女士描述,走失男孩名为李明江,今年18岁,身高1.8米左右,短发,在淄博市实验中学读高三。男孩走失时上身穿军绿色外套,下身穿黑色校服长裤。“今天7点左右,他曾出现在山铝苹果园小区附近,有人看见过他。”王女士告诉记者,走失前男孩当天中午因成绩问题曾与父亲产生过争吵。 

  目前,家人已经报警。截至记者发稿时,男孩家人仍在紧急寻找,希望广大网友提供线索,电话:李先生 18560280597、王女士 1856028039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