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桓台县交警深化“放管服”改革 警医合作暖民心

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3:0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近段时间,患流感的群众不在少数,而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更是易传染流感的地方,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联系妇幼保健院开展警医合作,及时推出暖心措施,在车管所业务大厅内熬制了预防流感的中药汤,凡是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都可以免费取用一杯暖暖的中药汤。 

  年前这一段时间,桓台县车管所的业务量通常比较大,流动人口多,人员密集,加上近期感冒的人多,来办理业务难免产生流感的传染。为了让办理业务的市民放心的来,安心的回,在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办理大厅,业务导办台上放了一个保温桶,旁边有“防流感茶 免费饮用”的提示牌,几名市民正拿着一次性纸杯接了茶来饮用,无论是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还是车管所的工作人员,都能喝上防流感茶,创造了良好的业务办理环境。    

  这次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推出新的便民措施,由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提供预防流感的中药,车管所熬制好以后放在业务大厅里,让市民免费取用。这种中药茶有清热解毒、补气固表的功效,而为了更适应市民们的饮用,中药茶的口感也是带点甜味,避免口味过苦。这次中药茶“走出”医院,“走进”车管所,很有利于在公共场所市民们对流感病毒的抵抗,前来办业务还有防流感的中药茶喝,大家对车管所推出的这项措施纷纷夸赞“贴心”。 

  不仅如此,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同时也配备了消毒液,定期对大厅进行消毒处理,为群众创造干净、卫生、健康的业务办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