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2岁男童手指被铁蒸笼片卡住 淄博消防员紧急救援

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8:20:23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洪阳)昨天上午11点29分,淄博市消防支队石桥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在张店区西八路与鲁泰大道大张社区27号楼,一名2岁小男孩在玩耍时不慎将右手手指卡在一圆形铁盘中无法取出,情况十分紧急。石桥中队接到命令后,迅速出发赶往现场进行救援。目前男童已被成功救出,经检查确认身体并无大碍。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得知,困住男童右手手指的是一蒸笼锅的铁蒸片,事发前,男童一直在玩弄铁蒸片,由于家长疏忽未及时发现,小孩便将手指伸入蒸片圆孔中,导致无法取出。情况紧急,消防员首先使用手动断电钳对铁盘进行剪切,却发现由于铁盘太薄无法实施准确剪切,然后消防员决定用小型切割机对铁盘进行精细切割,随后成功将小孩手指取出。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后确认,男童身体并无大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