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高新区南岭南路绿化工程施工中 计划3月底竣工见绿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0:20:3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法曙娟 李强)2月26日,记者从淄博保税物流园区南岭路南路绿化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总投资约1200万元的南岭南路绿化工程,春节一过,高新区林园处就迅速组织施工队伍到位展开施工。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516万元,占工程量约50%,计划今年3月底竣工。 

  据悉,南岭南路绿化工程(淄东铁路—鲁山大道),长度3475米,绿化面积约10.43公顷。该项目于2018年10月12日开标,由山东艺苑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为施工单位,山东敬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实施监理。同年10月16日开工建设,主要进行了地形测绘,苗木移植、垃圾清运、土壤改良、喷灌设施、苗木种植等施工。 

  工程开工以来,已完成清运垃圾5115立方米,回填种植土4424立方米,整理绿化地25000平方米,栽植雪松、栾树、银杏、白蜡等各类乔木2575株,栽植地被130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516万元,占工程量约50%,计划今年3月底竣工。下一步,重点进行花灌木、地被植物、四季玫瑰、麦冬等苗木种植。工程竣工后,该路段将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观效果。同时,也为国金汽车、远程物流、世纪联合等企业及南岭村打造更加生态、优良的道路通行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