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聚焦公立医院 媒体在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5:40:0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由淄博市宣传部、市妇联、市卫健委共同启动“聚焦公立医院·媒体在行动”启动仪式暨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

主题讲座。

  —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孙丰鸣 实习记者 崔中英)今天,“聚焦公立医院 媒体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主办,驻淄新闻媒体共同发起,旨在让百姓拥有健康的身体、掌握科学的养生知识、快速正确地寻医问药。 

  活动现场,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张立新代表公立医院发起倡议,淄博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翟乃池代表全市医护人员做出承诺,大众日报淄博记者站站长马景阳代表媒体发言。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致辞。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张立新发起倡议。

淄博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翟乃池致辞。

大众日报淄博记者站站长马景阳发言。

  明日是国际妇女节,现场同时进行了“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围绕“更年期要不要补充雌激素”“对无痛分娩我们有多少误区”“健身18法,招招解你酸痛”等主题,通过专家讲解、短片学习、现场体验等形式向市民讲授健康知识。 

淄博电视台主持人常帆使用分娩体验仪亲身感受分娩过程中的疼痛。

  “聚焦公立医院 媒体在行动”活动将持续半年,宣传淄博领先的医疗技术、优秀医生,让健康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引导健康理念,让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医疗改革带来的惠民政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