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停机升级 21日起部分涉税业务暂停办理

时间:2019年03月09日 10: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张琦)8日,记者从山东省税务局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将于2019年3月21日至2019年3月31日进行金税三期征管信息系统并库停机升级工作。期间,山东省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办税、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单位社保费管理客户端、自助办税终端等相关信息系统将同步进行停机切换,有关涉税(费)业务将暂停办理。自2019年4月1日8:00起,金税三期征管信息系统并库版正式启用,全省办税服务场所恢复办理各类涉税(费)业务。 

  记者了解到,暂停办理业务的范围及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20:00至2019年3月31日24:00,全省(不含青岛)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窗口、税务驻社保缴费窗口、不动产(房产)交易中心涉税窗口、委托代征单位等办税服务场所暂停办理所有涉税业务、社保费业务及其它非税收入业务。为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合理安排办理税(费)事宜,全省(不含青岛)部分办税服务场所3月16日(周六)、17日(周日)正常办理税(费)业务。 

  停机期间可正常办理的业务为增值税发票(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下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的自行开具、作废(不含税务机关代开);增值税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的抄(报)税;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通行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勾选确认;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采集;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APP端、网页端日间可正常办理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和报送业务,23:00至次日7:00暂停办理业务;税(费)政策业务咨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