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王宇华带队赴广东深圳考察新能源企业

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2:39:09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3日,襄州区委书记王宇华、区委副书记张双成带领区招商局、区财政局、襄阳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单位负责人赴广东深圳考察天劲、索阳等新能源企业。
  在深圳天劲新能源有限公司,王宇华与公司总经理曾宪武就襄阳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之都”一事做了详细探讨。曾宪武表示,作为上市企业,愿为襄州新能源产业发展付出绵薄之力。
  在深圳索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技专委会评审专家、太阳能协会副会长、董事长沈园众对投资襄阳表达了强烈的意愿;王宇华详细介绍襄州的投资政策,对企业来襄投资表达了欢迎的态度。沈园众表示,愿意尽快到襄州投资,尽早占领市场。(襄州区招商局:郑方旭 计琛楠 郜涵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