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小管家课堂∣投资多赚在技巧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6:13:24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小管家课堂:相信没有接触过投资的人是不知道的,投资是需要掌握技巧的,尤其是面对规模不同的平台和丰富多样的产品选择,看上去比较热闹的网贷市场,实则风险很大,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坚持投资几年下来,赚多赚少不一样,接下来跟着小管家一起学习一下投资技巧。

  同样的优质平台,同样的投入资金,同样的投入时间,这不得不说,投资技巧在其中起了很重要的决定作用。

  俗话说,有了金钥匙,不愁锁不开。P2P网贷投资多赚技巧的金钥匙到底要去哪里找呢?

  P2P投资金钥第一组:投资期限长短搭配,切忌短期过多

  在P2P网贷投资中,为了增加投资的灵活度,大家习惯采取“中长+短”期的投资模式,因为这样既可以享受到P2P网贷的较好收益,也可以避免临时缺钱急用而无钱可用带来的尴尬。

  以小管家平台为例,平台的投资期限较为灵活,7天-360天灵活选择,年化收益率也较理想。

  正因为P2P网贷投资期限与收益之间存在的正比性,若想通过P2P网贷投资获得较好收益的朋友,就不得不在投资期限搭配上多做文章了。

  比如在投资标的期限的时间搭配上,在总投资时间和投资总金额相同的前提下,采取多中长期的搭配方式远远要比多短期的搭配收获更大。以总投资资金10万元为例,同样投资1年:用80%的资金去投一年期限,用20%的资金去复投一个月期限,平均年终可得总收益约为1万元;而用20%的资金去投资一年期限,用80%的资金去复投一个月期限,年终可得总收益可能仅为7000元。看清楚了吧,两种投资期限搭配模式,最终的财富差距竟是这般令人惊讶!1万元收益与7000元收益相比,这少的绝对不是一点点,如果我们的总投资本金还能被放大,这之间由剪刀差带来的收入差异,简直可以造成两个阶层的划分了。

  P2P投资金钥第二组:多互动 切忌做甩手掌柜

  P2P网贷收益的获得,除了本金收益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来源,即平台活动返利所得。因此,当你决定在一个优质稳健的P2P网贷平台长期做投资时,切莫只坐等投资的标的期限快到了才上来看一下,而应该是表现的勤奋一点,最好稍有时间就来打理下。

  说到此,可能有人不明白,P2P网贷投资不就是鼠标轻点投资下去,然后等标的到期再上平台来收割,然后再执行重复的投资操作么,这么一是一,二是二的简单活,还有什么可好打理的呢?

  实际上,你不明白,P2P网贷可打理的内涵大了。话说,理财容易,理好财并不容易,将P2P网贷投资做到极致更不容易。究竟P2P网贷投资打理什么呢?当然是打理财富,在各种时间节点假期一般都会有相应加息返现等活动,也可以小赚一笔。

  如果你想选择了P2P网贷投资,又习惯了对理财做个甩手掌柜不常来平台看看的话,那就不知道会有多少原本可以属于你的财富要从此与你失之交臂了。

  经过以上小管家的分析学习,大家对投资都应该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大家在投资路上越走越稳,实现财富自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