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环球新能-爱卫士蝉联3.15“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1:54:4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作为企业信誉与产品质量每年一次的“高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总是备受人们的关注。2018年3月15日,环球新能-爱卫士在众多品牌中再次脱颖而出,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爱卫士总部第二年蝉联“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该荣誉由国家质检总局委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

  重视质量,信守承诺,对一个企业和团体来说,它是一种“形象”、一种品牌,是企业兴旺发达的基础。环球新能-爱卫士能够通过中国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及广大消费者的层层考验,成为为数不多的蝉联3·15“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的企业,说明着环球新能-爱卫士始终能坚守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去面对市场、面对消费者,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来体现企业诚信,积极倡导室内净化产品的行业政策和标准,在行业里作出表率,肩扛品牌与社会责任的大旗,领跑在行业的前沿!

  环球新能-爱卫士将以此次蝉联“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为契机,不断鞭策自己,继续通过标准化和质量提升,不断适应新常态、展现新状态,打造中国乃至国际绿色人居优秀品牌,再上新台阶!

  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爱卫士总部坐落于北京中心城区丰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上股交挂牌企业、欧盟安全出口CE认证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环境科学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等国家顶级协会的会员单位,目前环球新能爱卫士总部已在上海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上市。爱卫士室内有害气体净化剂系列产品,经多个权威部门严格验证,无论从除醛率、除苯率、除氨率、除TVOC率,还是抗菌性、无毒无害保障都表现优异。面世以来,爱卫士合计施工面积已超380万平米,经受住了市场考验,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