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36计胡润百富21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浙江50强揭晓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7:50:43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自古以来,西湖吸引了无数文人骚客的赞美。改革开放以来,江浙大地又诞生了哇哈哈宗庆后、阿里巴巴马云、吉利汽车李书福等一批耳熟能详的传奇浙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G20杭州峰会”结束之际,对“浙江精神”的概括。

  新时代以来,浙江人不断进取,构筑了新的创新集群,“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代表创新力量的大会在这里举办,正是最好的证明。据悉,2017年,浙江新产品快速增长。智能电视、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产量快速增长,以数字经济、“互联网+”为特征的新业态快速发展,特色小镇促进高端要素进一步集聚,民营经济持续绽放活力。美丽又创新的浙江让36计知名品牌“胡润百富中国行”走进这里,挖掘探寻《36计胡润百富·21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浙江50强》。

  此份榜单由36计和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旨在从浙江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独角兽,同时这也是胡润百富首次在投资价值及社会价值推出的榜单,在胡润百富榜单历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36计胡润百富21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浙江50强揭晓

36计胡润百富21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浙江50强揭晓

  本次上榜的新星企业包括同盾科技、零跑科技、上上签、金柚网、智云健康等50家分布于各个细分领域且极具发展潜力的未来商业新锐。

  成就新锐的力量,目标感必不可少,他们都通过创新的力量让我们更好地生活和工作,比如致力于提供第三方智能风险管理服务,让企业更好把控风险的同盾科技;又比如智云健康,让慢性病可以得到更好的管理跟踪。

  本次榜单评选过程历时数月之久,评审组从浙江超过3200多家具有创新力量的企业中初步挖掘出300家估值主要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浙江未上市成长企业,再对这家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的上会复审,优中选优评选出最终浙江50强。

  据介绍,在此次浙江50强榜单揭晓前,36计联手胡润百富已陆续在天津、深圳、广州、四川、湖南、湖北、福建、江苏等地颁布过对应地区的榜单。

  “本次颁布的榜单,包括我们之前颁布的天津50强、深圳50强、广州50强、四川50强、湖南20强、湖北50强、福建20强、江苏50强都是地区子榜单,今年我们将评选出全国年度百强榜总榜单,”36计有关负责人:“各地区上榜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总榜提名。”

36计胡润百富21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浙江50强揭晓

  据了解,年度总榜的评选将会比地区子榜单的评选更为严格,评选标准也会更为细致精准。年度总榜,等你们来上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