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环球新能爱卫士总部登陆北京丰台区产业路演片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3:41:36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作为北京市及丰台区重点扶持企业和新材料与节能环保产业中的领航者,近日,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爱卫士总部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北京铁道工程机电技术研究所等众多中国顶级高新科技企业共同登上丰台区经信委产业路演片,成为代表丰台区在新型材料领域最高产业水准的一张名片。这是北京市与丰台区政府对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肯定,也是环球新能科技先进与实力雄厚的体现,必将鞭笞着我们奋勇前进、再攀高峰。

  路演片新材料与节能环保模块中,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爱卫士总部作为一家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并不断专注自身领域的企业,被丰台区经信委大加赞誉,而这一产业也正是我国战略发展的新型产业。无论是从产业还是企业自身角度来说,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爱卫士总部的成长与发展空间都十分广阔,前景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明朗。

  据悉,作为丰台区这一科技创新中心培养孕育的龙头企业之一,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爱卫士总部将不负政府与所有用户的厚望,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发展自身的科技与品牌优势,增强自身实力,为丰台、北京乃至整个中国的经济、科技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也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加入到我们中间,携手共进,并肩前行,为绿色中国这一伟大目标添砖加瓦!

  丰台区简介:丰台区是北京市的城六区之一,位于北京市南部。已历经百年的丰台火车站见证着这里自古就是出入京城的交通要道。如今,伴随着北京实现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以及科技创新中心战略的实施,丰台区区位优势与产业优势愈发明显,发展出集聚军民融合、轨道交通、生物医药、软件与信息服务、安全应急、节能环保与新材料六大产业集群。截至2016年底,丰台区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62.6亿元,全区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达到55147元。丰台区上市企业22家,新三板上市企业68家,丰富的土地资源与人力资源正使得丰台潜力逐步释放。

  环球新能爱卫士总部登陆北京丰台区产业路演片视频请复制链接观看:https://v.qq.com/x/page/r0384d26xrr.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