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上海50强揭晓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5:17:59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843年上海开埠,也开始走向更丰富多彩的世界,成为中国联系世界的窗口。经过100多年的岁月涤荡,上海越来越有活力,在东西方文化的影响下形成了自身独特的文化,在国际范现代化的同时也保持着传统文化的特有魅力。而上海不单是一个文化极具魅力的城市,更是一个创新之城,全市培育出了科技小巨人共1798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274家,拥有“独角兽”公司数量全国第二。

  这一座令人惊艳的城市,让36计知名品牌“胡润百富中国行”走进这里,挖掘探寻《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上海50强》。

  此份榜单由36计和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旨在从上海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独角兽,同时这也是胡润百富首次在投资价值及社会价值推出的榜单,在胡润百富榜单历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上榜的新星企业包括Flowerplus花加、Video++、美味不用等、漏洞银行等50家分布于各个细分领域且极具发展潜力的未来商业新锐。

  成就新锐的力量,目标感必不可少,他们都通过创新的力量改变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比如用人工智能创建视频消费场景的Video++;又比如“让美味不用再等”的美味不用等,再比如专注于帮助企业消灭漏洞的漏洞银行。

  本次榜单评选过程历时数月之久,评审组从上海超过5500多家具有创新力量的企业中初步挖掘出1200家估值主要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上海未上市成长企业,再对这家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的上会复审,优中选优评选出最终上海50强。

  据介绍,在此次上海50强榜单揭晓前,36计联手胡润百富已陆续在天津、深圳、广州、四川、湖南、湖北、福建、江苏、浙江等地颁布过对应地区的榜单。

  “本次颁布的榜单,包括我们之前颁布的天津50强、深圳50强、广州50强、四川50强、湖南20强、湖北50强、福建20强、江苏50强、浙江50强都是地区子榜单,今年我们将评选出全国年度百强榜总榜单,”36计有关负责人:“各地区上榜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总榜提名。”

  据了解,年度总榜盛典将在深圳4月19日召开,一场汇聚全国未来独角兽与精英的数千人大会将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