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天津权健俱乐部改名 天津权健几个字已被拆除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4:35: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权健已经彻底倒下,权健事件影响了其的球队,目前天津权健球队公司发生了变化。根据最新消息称,天津权健俱乐部改名了,改名为天津天海俱乐部,天津权健俱乐部将不复存在,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大量网民围观。一起看看。

权健事件
权健事件

  权健这两个字特别的敏感,许多与权健合作的公司企业快速撇清了关系,天津权健俱乐部就是其中的例子,天津权健俱乐部宣布改名,现在已经完成了改名,天津权健俱乐部要从此消失了。

  1月10日,根据天津市河西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公示信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完成工商更名手续,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目前球队也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展开第二阶段冬训,备战新赛季。

  而在昨天下午,俱乐部在天津河西区的大本营却发生了一点小变化。几名工人被授意拆除了权健足球俱乐部招牌中的“天津权健”几个字。另据网络爆料,权健队徽也被拆除。

  据悉,权健俱乐部也将托管至天津足协,更名天海俱乐部也已获足协批准。在足协公示更名后,天津权健将彻底退出中国足球历史舞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