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张东霖ql是传销吗 揭ql量化券商平台惊天传销骗局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5:40: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东霖国际ql的各种负面信息特别多,因此张东霖也瞬间上了热搜。东霖国际一直受外界质疑,让不少人好奇的是,东霖国际已经被恋调查。那么张东霖ql是传销吗?下面揭晓ql量化券商平台惊天传销骗局,一起看看。

揭传销骗局
揭传销骗局

  东霖国际"原名叫“QL量化卷商四哥团队”也就四哥团队。后来正式更名,他们主要的业务就是做QL量化券商,也就是外汇投资。旗下还有中龙地产、“港竹源”这两个无非就是他们明面上的嚎头而已。其实在之前,也出现过很多外汇的业务,如沃尔克外汇理财平台。现在“东霖国际"也是完全仿造沃尔克来做的,只不过在其基础上更改了一些规则。

  “东霖国际"第一大业务就是他们主要业务,就是外汇QL量化券商,投资525开户700块钱一张券,700进688出(扣12块钱的汇率差)每个月70块钱的保险(承担本金风险问题),这是操作流程。投资最低100美金起步,收益来源静态和动态,拉得人越多收益越多,也就是典型的拉人头金字塔游戏。

  据岳阳市公安局1月7日通报,近日,警方依法对“东霖国际集团”张某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进行立案侦查。目前,张某某(男,30岁,福建省福鼎市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东霖ql是传销吗?值得一提是,权健集团出事的时间和东霖国际接近。那么很明显,真相是东霖国际把用户的钱骗进一个假的外汇平台上,花钱买入所谓的证券,每天就能躺着挣钱。看来这次国家是要严惩涉嫌传销的企业公司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