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凡客陈年骂周杰伦 雷军投资凡客回应称被骂十分委屈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20:00:0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凡客,以前也算是电商界的代表。可惜,好景不长,陈年将凡客经营得一塌糊涂。更糟糕的是,凡客陈年骂周杰伦是垃圾的言论一出,令凡客形象受损。陈年骂周杰伦后,雷军回应也被骂,又是怎么回事呢?大家想知道吗?

凡客诚品
凡客诚品

  近日,“凡客”突然又重回大众视野,不是因为出了什么新产品,而是因为凡客的CEO陈年在一档访谈节目中爆出惊人语:“我觉得100年后,大家肯定还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唉,可怜的周董,又一次无辜躺枪了!

  陈年这骂人的水平,智商相当令人捉急。周杰伦,一个划时代的音乐天才,你居然说人家垃圾?这分明就是找骂!从这件事情上,已经充分说明陈年根本就不懂年轻人的世界,他严重脱节了。也许,他就是凭这种落后的传统思维去做“凡客”,所以才落得如此狼狈。

  一个企业家,不好好做产品,只靠骂人刷存在感,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再说,危机公关做的如此失败,我只能给一百个差评!不过,凡客陈年骂周杰伦是不对,网友骂陈年是应该的。但是,网友连雷军也责骂,就说不过去了。

  原来,雷军与陈年是好基友,看到凡客有难,以前雷军投资过凡客。姑且不说这是帮朋友,还是一种投资,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因为以前投资过凡客,网友将雷军也一起痛骂,确实委屈。雷军曾回应,对被骂感到无奈。不过,他并没有放在心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