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联想投票事件 联想卖国换来了首发骁龙855系谣言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2:2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联想创始人柳传志再度谈起5G投票事件,引起不少人热议。联想正大光明,所以不怕再谈这件事。那么,大家知道联想投票事件详情和真相吗?为何有人说联想卖国换来了首发骁龙855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揭晓事件的真相吧!

联想logo
联想logo

  为了探究联想投票事件真实性,北京商报记者向联想集团求证。联想回应称,在该次投票表决中,其所投的是赞成票。相关材料也证实了联想方面的说法。也就是说,网上流传的关于联想不支持Polar方案等议论,毫无事实依据。

  对于此事,联想非常重视,时隔几天,联想再次发布了《关于联想在3GPP投票事件中的说明》,对此事进行了辟谣。声明称联想及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在针对5G标准的Polar方案(中国移动、华为等中国企业主导)投票上,都投了赞成票。

  针对这一事件,联想集团对北京商报记者回应称:一直以来,联想都非常支持中国5G技术的发展,未来也会为推动5G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发而继续努力。我们严厉谴责任何造谣行为,也吁请大家切勿相信谣言。对于恶意造谣者,我们保留相关法律权利,依法追究到底。”

  为何多次澄清,仍有人认为联想投票事件就是“卖国”行为呢?其实,这与一个传言有关。有人说,联想卖国换来了首发骁龙855,所以不少人相信了。事实上,这根本就是谣言。联想投票是投给华为,从未做出过“卖国”行为,现在被抹黑,的确很委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