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 部分机型最高降价800元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4:3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你收到消息了吗?苹果部分机型手机降价了,到底降了多少钱呢?涉及哪些机型呢?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授权京东降价,iPhone8和iPhone8Plus分别降价600元-800元,这下大家可以买到便宜的苹果手机了。一起看看。

苹果手机降价
苹果手机降价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分别降低数百元,比官网便宜千元,这到底是不是苹果授权的行为,定是京东自主行为呢?不论怎么说对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情。苹果授权京东降价一事已经确实了。

  1月11日,京东(包含1号店)平台Apple自营旗舰店iPhone8、iPhone8Plus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具体来说就是,iPhone8和iPhone8Plus价格变成了3999元和4799元,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

  当然了,这个调价与目前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差距还是还是挺大的,即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更有趣的是,这次京东的降价看起来不是限时促销,更像是长久的降价。

  之前,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苹果于1月8日晚间通知华强北的渠道商,iPhoneXR、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iPhoneXS和iPhoneXSMax等产品均开始降价,最高单品的渠道价下降了450元,iPhoneXR64GB和iPhone8Plus64GB的降幅都达到450元。如果真是苹果所为,那么iPhone8系列降价只是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