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 真相竟然是这样的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6:45:0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消费者正在用餐,店内的电视屏幕突然播放黄片,把大家都震惊了。随后,涉事门店报警。据最新消息,这起海底捞淫秽视频案告破,嫌疑人目前已被抓获。

  据@平安江汉通报称,我局在网上发现有网友举报称某知名火锅城有人播放淫秽视频事件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破案专班,经连日摸排侦查,固定证据,将涉案嫌疑人梁某(男,28岁,口红机售卖投递员)抓获。梁某对其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
海底捞

  此前,有网友反映,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播放不雅视频,把大家搞得非常尴尬。随后,海底捞方面回应称,涉事门店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事情原委。如今,该事件真相终于揭晓。

  资料显示,海底捞是一家经营川味火锅为主的知名餐饮企业,于2018年9月26日成功登陆香港市场,发行价为17.8港元。截至1月11日收盘,海底捞股价为17.58港元,市值为931.74亿港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