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零钱通提现要手续费吗? 零钱通可以直接支付吗?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8:55: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微信是当下最多人使用的社交工具,用户正在逐步增加。微信里面有两个理财产品,一个是理财通,还有一个是零钱通,零钱通可以赚收益的理财产品,当需要用钱的时候可以随时拿出,但有人问,零钱通提现要手续费吗?一起看看。

微信零钱通提现要收费
微信零钱通提现要收费

  微信零钱通提现要不要手续费,需要看转入方式:1、从零钱账户转入零钱通,那么转出也只能到账户零钱,提现是要按千分之一来收取手续费的;2、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那么可以直接转出到银行卡,不需要提现手续费。所以,如果不想支付提现手续费的话,建议每次转入直接用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比较好。

  零钱通提现要手续费吗?上述已经作出了最详细的解释,在零钱通提现是要收费的。零钱通有一个特点和余额宝共同的,可以支持用户直接付款不用转到零钱,这对用户来说非常的方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