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 事件真相背后令人发指

时间:2019年01月13日 15:4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前段时间,网友曝光在海底捞就餐时,餐厅电视屏幕竟然出现了淫秽视频,该消息也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日前,海底捞淫秽视频案经过警方的调查,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的真相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的真相

  不得不说海底捞的服务确实很好,很多人都说海底捞的服务算是“变态”服务了。但是最近海底捞也是因为一件事情上了热搜,有一个网友发布微博称,自己在武汉江汉路的某个商场海底捞吃饭的时候,店里的电视上突然出现了一段黄色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个网友把视频也拍了下来,发布在了微博上,记者也是了解到,电视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女性的裸体,画面非常的不雅。所以店内人员在吃饭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尴尬了,之后海底捞工作人员就通过警方,让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江汉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在网上发现有网友举报称某知名火锅城有人播放淫秽视频事件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破案专班,经连日摸排侦查,固定证据,将涉案嫌疑人梁某(男,28岁,口红机售卖投递员)抓获。梁某对其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1月6日,海底捞官方回应称,向现场就餐的顾客以及受到影响的顾客诚挚道歉,门店已就相关情况报警。同时,已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提升信息安全保护,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坏境。

  警方多日的调查,终于还了海底捞一个清白,要不然此次事件对于海底捞品牌势必会带来巨大的社会负面影响。对此,警方也是各大商家,投屏功能要注意关闭,切勿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