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李嘉诚退休后首次发声 世界经济波动大炒房有危险

时间:2019年01月13日 15:40: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香港首富李嘉诚11日与大家见面了,出席长江集团周年晚宴,李嘉诚接受了记者采访,当时李嘉诚说出了对经济的看法。根据最新消息称,李嘉诚退休后首次发声,李嘉诚说今年世界经济非常复杂,不要去炒房。一起看看。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香港首富李嘉诚

  1月11日,香港首富、长和系资深顾问李嘉诚出席长江集团周年晚宴前,对媒体表示,“今年世界经济很复杂,大家都要小心点。”被问及对香港经济看法,李嘉诚说:“照道理全球经济会差些,预计全球各国GDP都会出现低增长。”

  近期香港楼市渐见回调。李嘉诚维持其一贯对楼价的看法:“买家要量力而为。”“我应该尽我心讲实话,量力而为啦,譬如香港的朋友,香港人买来自己住,分期付款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你应该买,因为买来住,但是千万不要买来炒,波动厉害的啦。”李嘉诚说。

  被问及退休后生活,李嘉诚透露近期正在忙于为李嘉诚基金会做事,并称自己退休后“很高兴”,“目前集团事务甚多,希望尽我所能继续做事。”

  李嘉诚退休后首次发声,对今年的经济说出个人的看法,这些话对炒房客非常有用,而李嘉诚作为一名投资成功者,他对经济的看法作出了详细的讲解,你要相信李嘉诚先生的话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