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余姚市季卫桥社区科普协会开展科普互动实验课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0: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近日,余姚市凤山街道季卫桥社区科普协会组织青少年开展科普教育互动实验课“极寒之旅”。

本次活动,季卫桥社区科普协会特邀艾科思教育的科普志愿者为学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极寒之旅”——液氮知识科普互动实验课。课程分为初见液氮、冷冻鲜花、水和热水、大爆炸蘑菇云四个小部分,孩子们认识和了解了液氮,感受了液氮潜藏的巨大威力,并通过对液氮的观察、描述和总结,大胆提出假设,探究了液氮的作用,再亲自动手去做实验得到结论。课后,孩子们还一起体验了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的科学小器材。


据悉,季卫桥社区科普协会非常重视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每年寒暑假期都会与余姚市科协联合举行系列科普活动,激发青少年探索科学奥秘的积极性,这一举措受到学生和家长朋友们的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