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0:20:06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教育孩子是人类最重要而又最困难的学问,在家庭教育的路上,不少家长缺乏经验,亟需学习相关的家庭教育知识。8月8日下午,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举办了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为孩子重塑教育》。本次讲座特邀请了椒江区实验小学副校长、椒江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潘奕。近百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奕用生动的语言讲述陪伴、阅读和习惯三大块内容,结合案例让家长们正确认识怎样的陪伴才是真正的陪伴、怎样的爱才是对孩子真正的爱。潘奕说到教育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需要家长用孩子听得懂的经历来与孩子沟通,是帮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生命方式的教育过程;需要家长用智慧的语言与孩子沟通相处,从而做一个优秀的、有教育智慧的父母。

本次讲座让家长们从中学习到引导孩子健康成长的方式和方法。椒江区青少年宫将继续组织家庭公益讲座,将更优质的家庭教育理念分享给大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