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天台县科协传达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08月18日 15:20:06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4日,天台县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天台县科协主席娄文飞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明县美城”美好愿望逐步实现;对标比拼、补短提质,全面掀起“两抓年”活动热潮;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铁肩担当、积极作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铁军精神。

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领,坚定信心,坚守底线,对标新昌,狠抓落实下半年工作,以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各项工作,“一把手”把握全局,带领全体人员以决胜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