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拍卖儿子为其相亲 程序员年薪多少才能相亲成功?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8:15:4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大城市婚恋问题一直是热点问题,常议常新,最近网上有大妈拍卖儿子为其相亲,拍了不到10块,大妈调侃还不够买一盒鸡蛋的呢。话说回来,程序员年薪多少才能够相亲成功呢?

年薪百万算脱贫?
年薪百万算脱贫?

  近日,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一大妈为给36岁程序员儿子相亲,竟网上拍卖儿子,还承诺结婚退全款,大妈还说儿子年薪百万刚脱贫。据了解目前最高出价已到10元,大妈吐槽“才拍到10块还不够买盒鸡蛋”……这样的拍卖你感兴趣吗?

  有网友称“扎心了,看来我适合住村里”。视频中,大妈称之所以要拍卖儿子,就是要让儿子看看他到底值多少钱,“其实我儿子条件呢,基本上还说得过去,关键是他要求太高了,就希望人长得漂亮一点,学历高一点。”随后亲妈开启吐槽,“你瞅瞅,他自己都是这个样子,头都不洗,还要找漂亮女孩,那人家为什么要找你?”

  年薪百万算刚脱贫,这种噱头只有驰骋互联网自媒体多年的编辑才能想出来吧。要知道,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年收入没过万呢,程序员属于高收入群体,一般来讲找对象不难,只要别好高骛远就不是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