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黄岩区科协开展2019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0: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2日下午,台州市黄岩区科协全体党员集中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助推‘永宁江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黄岩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机关支部书记陈征主持了会议。会上全面传达了黄岩区委书记、区长陈建勋在黄岩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作的《开启“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推动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跨入“永宁江时代”》的报告,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陈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三张金名片”正是黄岩鲜明的特色,也为黄岩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黄岩区科协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上还学习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讨论,使每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区委全会精神,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增强忠诚干净担当,为开启“千年永宁、中华橘园、模具之都”新征程而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