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苍南县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2日下午,苍南县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苍南县人民医院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苍南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贻聪,苍南县科协党组书记沈志安,苍南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国,苍南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县人民医院医院党委书记郭廷建,苍南县人民医院院长丁梯杰等领导及全县系统近150名会员代表汇聚一堂,共商苍南县医学会改革发展大计。

会上,郭廷建、张国、沈志安及张贻聪四位领导分别讲话,并对医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本次会议的序幕,沈志安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上届县医学会在苍南县经济社会、卫生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的业绩:一是专科建设高水平;二是人才队伍高层次;三是学术交流高质量;四是医学科普高成效。同时,沈志安希望县医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全县医务科技工作者专家资源的作用,为推进苍南卫生健康事业大繁荣大发展作出新贡献,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做好学会党建讲政治;二是完善组织架构优服务;三是推动科技创新强科普。

大会表决全票通过了《苍南县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苍南县医学会章程(草案)》《苍南县医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苍南县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丁梯杰当选为苍南县新一届医学会会长,他表示会认真履行医学会会长的职责,尽责尽职,为广大会员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