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平湖市科协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5:20:08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2日下午,平湖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平湖市科协全体党员和在职干部参加,平湖市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褚吴虹出席。

平湖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士良作动员部署,传达了平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市科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具体措施等作了明确要求。


接着,褚吴虹讲话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聚焦一大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打牢筑实思想理论根基;二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三要紧扣六个“再”目标,扎实联动开展五个初心系列活动,实现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四要围绕五个“注重”,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与会人员都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全力推动作风大转变、行动大担当、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为助力全面推进金平湖新崛起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