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温州市瓯海区科协开展“送科技医疗服务下乡”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5:20:01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8日上午,由温州市科协、瓯海区科协、温州市老卫协联合组织的科普日“送科技医疗服务下乡”活动,走进仙岩街道凤池村周转房。本次活动是2019年全国科普日瓯海主场系列重点活动之一。

瓯海区科协一行刚到目的地就开始了紧张的布置,摆放科普书籍及其它赠品、悬挂5G基站及电磁辐射有关科普知识的展板等。


温州市老卫协8名医疗老专家与老医务工作者参加了这次医疗义诊活动。李总权、田春光等医务人员还入户巡诊,先后来到两名卧病在床的老年病人家中,为他们做耐心细致的诊察,开处方,并与病人及家属做了沟通,指导病人在用药、康复锻炼方面的注意事项。病人家属赞誉义诊医生认真负责与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

此次活动共为该村140余名老年人提供医疗义诊服务,各科开具处方100余张,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发放科普书籍300余份,另赠送日常用品200余份。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