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22日 10:20:16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2日,台州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台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台州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州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个导向”(问题、质量、效果),做好“四个贯穿始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叶剑对台州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

二是抓好“三个结合”、 突出“四个聚焦”,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目标。台州市科协要结合自身实际,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更有“科协味”。不但要与“五问五比”、与秋季“百日攻坚”、与巡察问题整改相结合,还要聚焦学习,学深学透学思践悟;聚焦使命,下沉基层深入调研;聚焦差距,直奔问题找准症结;聚焦落实,解决难题勇于担当。

三是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主题教育要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键作用,把握经常性教育这个关键特点,抓好问题整改这个关键环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拿出方案,抓好落实。

金科对台州市科协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方向不偏、主题不变;二是抓实抓好重点措施,做到贯穿始终、贯通起来;三是以好作风确保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认真开展督查指导,做到求真务实、踏实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