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永嘉县召开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承办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9年09月22日 10:20:16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更好地承接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相关活动,9月19日下午,永嘉县副县长林杰牵头召开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承办活动推进会,进一步落实永嘉分会场的“泵阀产业技术对接活动”和“一带一路青年科技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两场活动。永嘉县科协班子成员、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活动涉及单位参加会议。

林杰指出,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会议规格高、组织体系严密,受到了中国科协和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永嘉县承接峰会相关两场活动,涉及多个场地、多个主体,是峰会当仁不让的主会场,也是展示永嘉形象的好平台,为全力做好筹备、承接、配合工作。


会上,永嘉县科协主席叶太琴介绍了永嘉县承接峰会总体情况和下步要求。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两场活动涉及的事项做好落实工作,对相关承接工作做表格化进度要求表,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切实做好相关会议日程议程安排,场地承接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外围整治,会议场地、宾馆、餐厅、车辆等接待协调落实,开展相关产业与国家级、省级学会技术对接等工作。两场活动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表态,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以赴打好筹备攻坚战,全力推进峰会承办工作。

林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明确永嘉分会两场活动的主题和目的,进一步提高对办好峰会承接工作重要性认识;认真按照上级要求,设立专班人员紧盯目标,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细化方案,加强信息沟通,实现各环节高效无缝对接。三要制定时间表,落实责任,对峰会筹备工作列出清单,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