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金华市婺城区科协组织召开2019年科普e站建设培训会

时间:2019年09月22日 15:20:01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9日上午,金华市婺城区科协组织召开2019年科普e站建设培训会。培训会由金华市婺城区科协副主席金伟群主持,科普e站管理员32人参加会议。

科普e站主要是为了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普信息化服务新阵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开展科普服务,切实解决科学传播“最后一公里”,有效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它是原有科普活动(服务)站(室)的“互联网+”升级,以共建共享为主要方式,加强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在基层党群(政务)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学校、医院、农村、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等已有的公共活动阵地建设,为公众提供了解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质的有效平台渠道。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家二级企业培训管理师、高级培训讲师龚安讲课,并让金华动物园作经验交流,主要目的是让管理员了解科普e站具有自助发布、个性化管理、远程订阅和双向互动等功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好科普e站,让科普e站的作用发挥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