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杜海涛自认标准顾家男人 爱宅家与亲友分享美食

时间:2016年08月14日 23:45:02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杜海涛 杜海涛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张曦) 13日,综艺节目《WULI屋里变》在北京举行媒体探班活动,当天参加录制的杜海涛在受访时也畅谈了自己对家居设计以及恋爱婚姻的看法。

  《WULI屋里变》是一档明星家装节目,由张大大主持,韩火火,邹市明、杜海涛等担任嘉宾。

  自称“被娱乐事业耽误的设计师”的杜海涛,坦言对设计颇有研究,问到对家装设计的看法时,杜海涛表示,其实并不在乎家的大小,或者装修奢华的程度,而是更在乎家里有没有一种爱的感觉。

  在杜海涛看来,家里的爱是指一些贴心小设计,能让自己瞬间感到温暖,“也可能是家里有某个人,对我有不一样的意义”。

现场图 现场图

  杜海涛坦言,自己就是一个标准的顾家男人。在忙碌玩工作之余,没事就喜欢宅在家里,和朋友家人分享美食。至于家里是否有女友的秘密,他笑言家里有没有女友留下的“蛛丝马迹”已经被节目组扒了一遍。

  据悉,由顾家家居独家冠名的《WULI屋里变》将于9月7日在爱奇艺播出。(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