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新氧浅析非法肉毒案件背后的医美真相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27:14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KTV这个行业当中,为了满足妈妈桑们的利益,一些KTV公主往往会被要求去妈妈桑指定的机构整形,而对于这些女孩子来说,他们没有权利说不,因为一旦选择了不,则意味着他们将被淘汰出局。KTV公主莉娜正是其中的一个,只是她的运气并不好,在注入非法肉毒毒素之后,莉娜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国内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认为,莉娜的案例仅仅只是社会的一个缩影,实际上,还有很多人正在或者已经受到非法医美机构的摧残。新氧表示,在医美整形用户当中,夜场工作者占很大的部分,这也给一些非常医美带来了巨大的商机,然而这些机构除了不正规之外,他们往往还要支付给中间人高额的佣金,为了确保自身的利益,这些机构便会冒险使用假冒产品,其中的风险,不言而喻。莉娜的死相信也能给不少整形用户起到警醒的作用。那么,为何如今医美市场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在新氧看来,这主要还在于我国目前的整形外科医生紧缺,成为职业蓝海。从《新氧2018年医美行业白皮书》提供的数据可以了解到,我国每百万人保有的整形外科医生数量为2.88位,这个数字远低于美国的20.88位和日本的17.54位。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目前已与25814名具有职业资格的医生和7000余家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合作,业务覆盖了中国内地95%以上的正规医美市场提供方,从数据上来看,目前新氧已服务3500万用户,在新氧APP平台中积累了380万篇真人整形日记。针对非法医美这一现象,新氧建议消费者辨别正规机构和医生、可以通过AI面诊了解自己对症下药、查百科了解项目、查看消费者评价找口碑好的机构和医生、要正品药械、加强危机和维权意识。

  从《新氧2018年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目前医美市场中,有两类消费者最易受黑市危害,一类是通过花高价买“安心”的消费者,另一类是图低价傻大胆的消费者。前者在超限经营的医美机构和装修考究的大中型美容院,施行线雕提升、隆鼻、抗衰、肉毒毒素注射、切开双眼皮、脂肪填充、玻尿酸填充、溶脂等项目。后者在遍于大街上的微整工作室和小型美容院,施行玻尿酸填充、肉毒毒素注射、半永久、埋线提升、玻尿酸去黑眼圈、美白、脱毛等项目。而通过近几年的调查了解,新氧发现我国90%以上的事故都是出自于这样的三非之地,即非正规机构、非正规医生、非CFDA药品。

  为了贪图利益,一些医美机构往往会尝试通过各种办法来寻找自己的利益突破点,然而他们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给患者及其本人的伤害,更是给整个医美行业带来了不良的影响。新氧希望医美机构能够自律,以此来共同维护中国医美市场,让悲剧不再重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