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民生银行推出“直销银行3.0” 目前用户规模近2000万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9:40:05    来源:金融时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月16日民生银行(行情600016,诊股)在京举办“第二届中国直销银行联盟高峰会暨直销银行3.0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升级的直销银行3.0版,同时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直销银行白皮书》。

  据民生银行网络金融部(直销银行事业部)负责人罗勇介绍,继去年推出的“4朵云+1范式”直销银行2.0后,民生银行此次推出的“直销银行3.0”版,再次迭代升级成为“四朵云+开放式+链接器”新模式。未来,民生“直销银行3.0”所提供的“开放银行”服务,将成为各领域有金融需求企业的桥梁,通过金融、技术、数据、风控等全方位开放支持,推动“自金融”服务触手可得。

  据了解,直销银行近几年来在国内发展迅猛,迄今已超130家。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作为首倡者、引领者,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目前用户规模近2000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