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工行回应易会满职务有变动 目前没有要发布的消息

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4:15:01    来源:中新经纬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工商银行(行情601398,诊股)(港股01398)董事长易会满已受考察,职务将有新的变动。工商银行相关人士24日上午对中新经纬客户端独家回应称,目前没有要发布的消息。易会满从基层职员一路逆袭至“宇宙第一大行”董事长,经历堪称励志。

  据每日经济新闻,知情人士确认,现任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已受考察,将有新的变动。关于“易会满将离开工行”的传闻,该人士回应称:“21日通过考察,很快正式宣布。”

  对此,工商银行公关处相关人士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我这边目前没有要发布的消息。”

  现年55岁的易会满,1964年生人,于2016年5月31日被选举为工商银行董事长,此前担任工商银行行长。

  报道称,1984年,易会满从国家级重点中专浙江银行学校(现已升格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城市金融专业毕业,进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市分行,担任计划处计划。工商银行公告显示,易会满1985年加入中国工商银行,2005年10月起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层成员。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江苏省分行行长、北京市分行行长、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等职。

  近些年,工商银行盈利状况一直较好,2018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96.27亿元,同比增长5.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