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正文

苹果折叠屏幕专利详情 iphone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0:50:00    来源:环球网等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苹果折叠屏幕专利详情 iphone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今天,苹果申请折叠屏专利上了热搜,今年iPhone新品,让更多人关注,很多人都表示很期待苹果的5g手机,在5g手机出来前,咱们先看看苹果折叠屏幕专利什么情况吧!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研究使两个或多个设备靠近时可以协同工作的技术,该技术能制造出不会弯曲屏幕的可折叠iPhone。该技术使用2块完全独立屏幕,展开时可作一整块使用。就专利内容看,其与微软的Surface Duo极为相似,后者将于2020年上市。

苹果折叠屏幕专利详情 iphone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根据专利显示,专利当中描述的设备,有两个完全独立的屏幕,但是展开后会变成一整块屏幕。该专利申请中,概述了两个屏幕如何独立工作,但也可以在“设备资源共享的联合操作模式”下工作。专利申请还解释了如何使用磁铁使两个屏幕从“不同的方向”对齐。

  这意味着,虽然专利中概述的设备在技术上是可折叠的,但是可折叠的部分,并不一定是屏幕本身。理论上来说,这种设备会比目前的可折叠手机更加耐用。如果你以前听说过微软的Surface Neo,在某种程度上二者的原理是比较类似的。

  考虑到三星(Samsung)的Galaxy Fold、摩托罗拉(Motorola)的Razr,以及最近发布的Galaxy Z Flip等,目前的可折叠设备都存在某种形式的耐用性问题,苹果对这一日益流行的概念采取不同的开发方式是有道理的。例如,你不需要担心有异物从铰链进入而损坏屏幕。当然,苹果在采用新技术方面通常比较缓慢,所以可能这只是个设计专利,我们永远不会看到相关的产品。

相关新闻